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摩拳擦掌期盼战火箭 上场时间难定惹人忧

2010年02月24日08: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4日,麦蒂已经为三月份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他看来,三月份将会是非常疯狂的。因为在3月21日,尼克斯将会在主场迎战火箭队。

麦蒂在昨天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三月份与火箭队的比赛,不仅已经知道自己何时能够做出有力的复仇,其中还包括了开球时间。在3月21日,尼克斯将会在主场迎来火箭队的挑战,球迷们都知道在交易之前火箭队在本赛季才让麦蒂出战6场比赛,更糟的是麦蒂场均才有7分钟的出场时间。

“你们早都知道了吧,”麦蒂说,“是的,一点钟的比赛,嗯?”

在麦蒂来到尼克斯之后,球队的战术相比之前更好布置。球队中锋大卫•李说,在麦蒂和罗德里格斯来到之后,他的得分更容易了,这样的比赛让他越来越有自信。(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