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不断亚历山大灰心 火箭老板或将交易姚明

2010年02月24日08:43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张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知情人透露,在送走麦蒂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想法也悄然发生变化。在球迷眼中属于非卖品行列的姚明,如今也已被挂入“可交易”的名单中。

消息源透露,亚历山大希望交易姚明,但不是本赛季,因为姚明本赛季因伤休战,在市场上没有交易价值,因此火箭打算到下赛季根据姚明的状态再行评估,若姚明状态恢复很好,那么火箭势必会有所考虑,在2011年的夏天该给31岁的姚明开一份怎样的续约合同?到时若姚明恢复一般无法回到昔日全明星中锋的水准,那么火箭很有可能给他一份较低的续约报价,如此姚明将不会占据球队太多的薪金空间,亚历山大也可以继续在中国开展他的商业大计。

听起来是不是很讽刺?姚明若恢复良好,反而更有可能被交易,多么荒谬的逻辑。但荒谬之中却有其合理性,莫雷已经说过:“这支火箭没有非卖品。”换言之每个人都可以被用于交易,前提是能获得更大的利益。比如兰德里,他是火箭一手培养出的球员,却还是被作为筹码送走了。麦蒂昔日也曾是老板的最爱,但如今他也身在异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