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队员无畏降级 邹侑根:10个月重回中超

2010年02月24日07:15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维)虽然新赛季成都谢菲联要从中甲打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球队新赛季备战。昨日下午,老将邹侑根做客某网站的谈话也代表了所有队员目前的态度,“就像王指导说的,是个男人,不怕跌倒,怕的是你爬不起来,我们是犯过错误,我们必须要去面对,我们放弃申诉,我们决定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我们卧薪尝胆,争取用10个月的时间重回中超。”

邹侑根说:“足协打黑,我们球队和球员一直处在迷茫和煎熬的阶段,俱乐部出现这些问题,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知道昨天这块石头终于落下来了,我们最怕的就是俱乐部被取消,害怕四川没有足球,但是现在我们俱乐部保留下来了,也算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的。”在引进了宋振瑜、隋东亮和肖战波等内援之后,成足新赛季的备战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我们以前打中超,好像每年都在保级,现在我们打中甲了,肯定是冲超,肯定能给球迷带来更多激情的比赛,争取用10个月的时间重回中超。”邹侑根说。按照安排,成足将在下周进行YOYO体侧,随后将进行一些列的热身赛磨合阵容。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