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扎缺战火箭恐遭五连败 逆境中马丁获机会

2010年02月24日05:3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扎因伤休战三场

阿里扎因伤休战,火箭恐遭五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的个人博客透露,休斯敦火箭的小前锋特雷弗-阿里扎由于遭遇了严重的肠腰肌(从骨盘及腰椎向下连接大腿的部分)扭伤将会缺席之后的三场比赛,而凯文-马丁将会就此获得他在火箭的最初的首发机会。对于本来就将面临严峻赛程的火箭而言,五连败似乎如同预料一般向他们招手了。

先看看阿里扎缺战时火箭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吧:奥兰多魔术的实力自不必多说,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是三队里最弱的一队,再加上一个上周NBA官方实力排行榜上位列榜首的犹他爵士。纵然本赛季火箭阵容齐整士气高昂的时候也曾经在客场力挫马刺爵士,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在输掉了过去六场比赛中的五场比赛里,想要阵容再度不整先发发生改变的火箭在每一场比赛都需要视同季后赛的卡位战阶段中击败这些强队,未免有些太强人所难。也许尽量的磨合球队的阵容,好好的检验一下马丁作为首发球员的实际作用,乃至杰弗里斯甚至乔丹-希尔可以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等级,才是火箭之后一周比赛中的重要任务。

光脚不怕穿鞋,输赢不存在压力,这应该是火箭本赛季前期给人的最大感觉,而保持着良好心态的火箭也因此而击败过包括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湖人这样的超级强队。只不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短暂复出又被雪藏的事件几乎成为了火箭的一个转折点,进入今年以来球队的战绩急转直下,而完成了关于麦蒂的三方大交易后火箭的磨合程度也明显不足遭遇两连败。如今距离季后赛第八名的波特兰开拓者火箭依然相差着两个半胜场。在这种情况下,考虑的过于长远的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是否会选择战略性放弃呢?未来三场比赛对于火箭而言虽然极其艰难但也非常重要,如果真如预期一般全部输掉比赛遭遇五连败,那么从根本上已经斗志不足的火箭,大概真的只能够选择提前放弃本赛季以博取较高的选秀顺位了。而那也是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阿里扎的缺战让本就前路艰难的火箭雪上加霜,马丁是否能够挺身而出拯救球队,还是依然只能够扮演一个手感糟糕的射手角色难以对球队作出贡献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火箭交易后薪金压力大 为省钱或需送走海耶斯

马丁竟成球队毒瘤 七成球迷称火箭无缘季后赛

离开火箭兰德里坦言不怀念 自己凭真实力吃饭

麦蒂:期待三月复仇火箭 我连开球时间都记得

论坛推荐:

春天来了,火箭的春天也会明媚起来的 姚明归来时,已不是那支火箭!

姚明如果倒下,痛苦的将会是谁 火箭队的三大矛盾球员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