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扎因伤缺战未来三场 马丁迎来首发机会

2010年02月24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扎因伤休战三场

阿里扎因伤休战三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的个人博客透露,休斯敦火箭的小前锋特雷弗-阿里扎由于遭遇了严重的肠腰肌(从骨盘及腰椎向下连接大腿的部分)扭伤将会缺席之后的三场比赛,而凯文-马丁将会就此获得他在火箭的最初的首发机会。对于刚刚遭遇两连败的火箭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雪上加霜的打击。

根据费根博客和火箭熊论坛的相关讯息透露,阿里扎将会缺席之后的三场比赛,而马丁则会因此而获得首发机会。之后费根表示在昨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时显示阿里扎的髋关节即肠腰肌部分受损严重,他的伤势将会在下周进行重新的评估,如果届时没有好转,那么阿里扎或许会缺席更多的比赛。

阿里扎是在2月7日对战费城76人的比赛中臀部就有所受伤的,不过在仅仅缺席了一场比赛之后阿里扎全明星比赛后马上复出并且状态不俗,四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拿下14.5分5.3个篮板和5.5次助攻,可惜在经历了上一场10投2中仅仅得到5分的再度低迷后,阿里扎的臀部伤势似乎有所加重,而经过专业检查后确定是肠腰肌受伤,这也确定他将会缺席接下来同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犹他爵士三大强队的比赛。

本赛季阿里扎总共为火箭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出战37.7分钟,能够得到15.4分5.6个篮板和3.7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3%可谓相当糟糕,是联盟中最具名气的“打铁王”之一。

在阿里扎受伤之后,不久前通过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而获得的重要球员凯文-马丁将获得他在火箭的首次首发机会。这位现年27岁身高201公分的球员过去两场为火箭出战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3.5分4.5个篮板和4次助攻,不过手感不佳投篮命中率仅为28.6%。

阿里扎的受伤也多少可能令火箭通过交易得到的新人们一些机会,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俗的杰瑞德-杰弗里斯应该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乔丹-希尔或许也将有希望在同魔术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如果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那么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也有出战可能。(冀州牛)

相关新闻:

火箭交易后薪金压力大 为省钱或需送走海耶斯

马丁竟成球队毒瘤 七成球迷称火箭无缘季后赛

离开火箭兰德里坦言不怀念 自己凭真实力吃饭

麦蒂:期待三月复仇火箭 我连开球时间都记得

论坛推荐:

春天来了,火箭的春天也会明媚起来的 姚明归来时,已不是那支火箭!

姚明如果倒下,痛苦的将会是谁 火箭队的三大矛盾球员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