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奇才失前全明星球员

2010年02月24日04:3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ESPN报道,华盛顿奇才在接连经过了重建式的大交易后球队战力已经大幅下降,而在今天他们又遭遇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在今天奇才的总裁厄尼-格林菲尔德正式宣布球队中的前锋乔什-霍华德因为膝盖十字韧带严重撕裂而将赛季完全报销,这对于本来就已经人手不足的奇才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

霍华德是在昨天奇才击败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这只不过是美国时间2月13日他被从达拉斯小牛交易到奇才的第四场比赛而已。在比赛第一节还有4分23秒结束的时候他和交易截止日前被夏洛特山猫交易到公牛的菲利普-莫雷发生了碰撞而导致受伤,在躺在地板上一分钟后他最终在两名训练师帮助下离场。

在本赛季霍华德一直饱经伤病困扰,这位现年29岁身高201公分的球员在本季至今为止只为小牛和奇才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上场26.2分钟得到12.7分3.6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0.5%,早已不复当年全明星球员之勇。加盟奇才的前三场比赛里霍华德场均得到13.5分,奇才战绩为2胜1负,个人表现稍有起色,但此刻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却将很大程度上影响霍华德的职业生涯走向,甚至就此一蹶不振。

目前奇才方面还没有宣布霍华德何时将会进行手术。“我们对于霍华德的赛季报销感到失望,他的工作做的非常不错。”格林菲尔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于他的遭遇感到痛苦,这位球员必须要就此离开赛场。”

在失去了霍华德之后,奇才的大名单上如今只有10名球员可以打球,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贾伟里斯-卡尔特顿因为更衣室持枪案件而遭遇赛季禁赛,而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麦克-詹姆斯两为了老将则将可能面临合同被买断的结果。在2月17日奇才同骑士进行交易得到了伊尔戈斯卡斯,而格林菲尔德表示球队目前在和伊尔戈斯卡斯谈论买断事宜。

在经过关于安托万-贾米森的三方交易获得的前洛杉矶快船前锋艾尔-索顿可能将代替霍华德出任球队的先发小前锋。“我们如今有些人手不足。”格林菲尔德表示,“我们要看看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没有人能够代替霍华德所做的事情。”(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