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墨尔本刺刀见红 徐亮飞铲险引发冲突(图)

2010年02月23日23:17腾讯体育狗尾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裁“纵容”双方的凶悍拼抢,导致比赛最后阶段火药味十足,徐亮的飞铲险些引发双方队员的激烈冲突……

国安墨尔本刺刀见红 徐亮飞铲险引发冲突(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正月初十)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凭借大格里菲斯的进球1-0击败对手赢得本赛季亚冠首胜。由于主裁判的尺度较松,双方都是拼得刺刀见红,比赛最后阶段徐亮与对方球员的一次凶悍拼抢,险些引发双方队员的激烈冲突。

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的身体十分强悍,本场比赛墨尔本犯规近20次,送给国安10个前场任意球,可见其拼抢的凶悍。但主裁判除了判犯规,却很少出示黄牌,没有警告对方的恶意或伤害性的动作,导致场上火药味越来越大。90分钟内动作更大的墨尔本胜利只有1张黄牌,北京国安反而在主场吃到了3张黄牌。

第76分钟,新加盟北京国安的徐亮在左路高速带球,因为趟球过大,遭到对方防守球员的阻截,墨尔本23号是向着边线试图破坏球,而徐亮也是奋不顾身出脚拼抢,幸好双方最后时刻都收脚,但仍难逃两败俱伤的结果,均痛苦倒地。

双方球员看到各自队友受伤倒地立刻围拢过来,现场火药味十足,国安后腰马季奇还和墨尔本队长发生了言语和肢体冲突,双方互有推搡,所幸裁判劝阻,才没有将事态扩大。尽管有危险的铲球和言语身体冲突,但裁判还是没有向任何人发牌警告,做了“和事佬”。

不过徐亮的这次凶悍铲球倒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叫好声,认为他铲得有“血性”。虽然因此受了点小伤,但国安教练组仍把他留在场上,直到第90分钟,才“奖励性”地将他换下,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

相关报道:

战报:

国安1-0墨尔本取亚冠开门红 大格致命一击

长春客场0-1鹿岛出师不利 全场被动难憾劲敌

声音:

洪元硕:新人发挥正常需改进 满意小将祝一帆

徐云龙:满意首胜心态需改 重新适应工体狂热

特写:

大格格让国安脱胎换骨 回归首演勾火枪手回忆

国安5强援工体齐亮相 奥托徐亮已成京城新宠

关注:

国安墨尔本刺刀见红 徐亮飞铲险引发冲突(图)

主裁遭绿光攻击 黄博文穿错裤子无奈染黄(图)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