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赞助商终止阿里纳斯合同 大将军痛失千万美元

2010年02月23日19:2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吉尔伯托·阿里纳斯恐怕是本赛季NBA的头号悲情人物,在非法持枪被法院宣判有罪之后,NBA官方宣布对他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处以禁赛处罚。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阿里纳斯的球鞋赞助商在日前也宣布终止与他的合同。

阿里纳斯在2003年与该品牌签下了8年总价值为40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的终止将使得阿里纳斯在未来两年失去1000万美元。“在阿里纳斯被判有罪后,我们决定及时终止与运动员的合约。”该品牌发表了官方声明。

阿里纳斯之前曾经为该品牌拍摄了励志广告--“零号的故事“,广告在投放之后大受好评,没想到双方的合作关系破裂来得如此之快。该品牌已经将其官方网站上阿里纳斯的图片删除,我们在网站上已经看不到阿里纳斯代言的相关信息。

此外,阿里纳斯的0号球衣目前在奇才主场专卖店以及NBA官网的商店上也停止了销售。

阿里纳斯的悲剧故事也许还没到划上终点的时候,因为奇才有可能在将来停止履行阿里纳斯的合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阿里纳斯将失去未来4个赛季7800万美元的合同保障。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