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期待三月复仇火箭 我连开球时间都记得

2010年02月23日17:2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期待三月复仇火箭 我连开球时间都记得

麦蒂交易到尼克斯第一战就拿下26分(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火箭和尼克斯将在三月有一场交锋,由于双方刚刚完成一笔重量级交易,因此未来的这场较量非常引人关注。而作为交易的主角之一,麦蒂也期待着届时能够复仇火箭。

麦蒂心里一直都惦记着比赛的日期--3月22日,甚至连开球时间都记得一清二楚。“你们已经知道了。”麦蒂笑着说道,“是一点钟的比赛,嗯?”

麦蒂在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身体不适,膝盖似乎又出现了一些状况,很明显看得出他在场上的脚步有些迟缓,在第一节被换下场后他的膝盖上敷上了厚厚的冰袋。

麦蒂在第四节中途又主动要求换下场休息,不过他预计不会缺席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

尼克斯在今天只得到了67分,这是2007年12月以59-104输给凯尔特人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7连败也是2008年以来的最长连败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又将对上凯尔特人,此番客场作战恐怕又是凶多吉少。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才打一场好球膝盖就出问题 麦蒂真是包袱?

麦蒂光靠训练仅能当笑话 一年不打球难成大气

麦蒂:比赛中膝盖多次碰撞 或缠绷带战绿衫军

得分完胜菜鸟麦蒂不足为喜 新人辈出挑战严峻

久疏战阵麦蒂体能成短板 如此下去风光定短暂

视频:雄鹿vs尼克斯全场 麦蒂15分纽约遭惨败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