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马丁训练坐上先发 自信已开始熟悉火箭

2010年02月23日16: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来自《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遭遇两连败的火箭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进行了首次训练,备受关注的新援凯文-马丁已经和首发球员一起训练,而他也自信自己越来越熟悉火箭的战术了。

马丁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来到火箭必须要更多的跑动,因为在火箭的比赛节奏要比国王的快,主要是在快攻方面以及半场的无球跑动。“我知道我必须要让我自己找到位置。”马丁说,“在国王,我们都是站在周五,在这里我们却要不停的分球,作为一个射手,你肯定喜欢一个不停分球的球队,我确实需要更多的努力去融入球队之中。”

与此同时,马丁也在努力的适应阿德尔曼的战术以及熟悉与布鲁克斯的磨合。“在比赛中火箭的战术将会有所调整,但阿龙-布鲁克斯的推进速度确实是惊人,对于这样的球员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赞美了,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能够进入到新的战术体系之中。”

此外,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新援杰弗里斯的登场也是火箭的一大惊喜,虽然表现平平,最终只有11场比赛,但对于短兵缺将的火箭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杰弗里斯也相信,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肯定可以表现得比第一场更好,我会找到节奏,然后尽量减少失误。”杰弗里斯说,“我第一场表现很紧张,而且甚至不敢出去拿球,表现也很糟糕,但我肯定会有进步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