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着眼选购球队第15人 火箭旧将或成备选

2010年02月23日15: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据报道,开拓者球探主管麦克·波恩日前透露,虽然他们刚刚通过交易得到了马库斯·坎比,而且阵容中已经有了14名球员,但是他们目前仍在考虑从自由市场上引援。他们目前已经为此制定出了一份备选球员名单,而这些引援的目标很有可能是一些已经或即将被球队买断的老将们。

波恩说;“我们已经列出了一份球员名单,我们会对得到这些球员的可能性进行一些讨论。我们感觉现在球队还有很多位置都需要改进,但很大程度上这会取决于会有谁被买断。”

虽然开拓者表示他们对于“第15人”的位置并没有太多的要求,但球队可能更多地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内线球员以及控球后卫的位置上。

波恩说:“如果有一名大个球员因为得不到多少出场时间而被裁掉,那我们肯定会保持关注。大个子总是不嫌多的,能够补进一名6尺9、6尺10,260、265磅左右的球员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大个子方面,布莱恩·卡迪纳尔、布莱恩·库克以及肯尼·托马斯、德鲁·古登·以及伊尔戈斯卡斯都可能成为开拓者的引援目标。

后卫方面,有消息称本赛季曾效力过火箭的威尔·康罗伊已经进入了开拓者的备选名单,另外,还有包括雅克·沃恩、麦克·威尔克斯以及麦克·詹姆斯等球员有可能被考虑。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