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迪奥准三双却不敌卡曼 山猫负快船季后赛堪忧

2010年02月23日14:08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山猫客场以94-98不敌快船,结束了对手的四连胜,战绩也被排名第九的雄鹿追平。

山猫华莱士回勇砍下3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奥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拉特利夫攻下10分,杰克逊16投1中仅7分。快船方面,卡曼轰下18分和13个篮板,巴特勒20分,戴维斯10分和10次次助攻,古登洛杉矶首秀取下10分和9个篮板。

首节比赛,山猫反客为主,拉特利夫和菲尔顿连续跳投命中,但快船两大主将戈登和卡曼马上做出回应,连得7分之后将比分反超。之后华莱士连续突破得手,并获得打三分的机会,双方陷入拉锯战。首节结束前4分钟,快船打出高潮,戈登外线飙中三分,古登通过罚球、突破和补篮一口气砍下6分,帮助球队在第一节以30-23领先山猫。

次节,快船另一替补奥特洛发威,跳投和三分攻下5分,不过山猫华莱士神勇砍下6分,菲尔顿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并未被拉开。此后,两队以攻对攻,快船卡曼、巴特勒连续中投得手,而山猫则利用拉特利夫和迪奥攻击内线,杰克逊和布朗联手取下7分之后,山猫在半场结束后将分差缩小至3分。

易地再战,山猫加强防守,同时利用内线逐渐将比分反超,拉特利夫和迪奥先后在篮下进攻得手,华莱士外线命中三分后又是一个突破上篮。山猫在第三节中段打出一个14-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5分。关键时刻,快船替补建功,古登中投拿下2分,巴特勒跳投和史密斯上篮为主队再添4分,不过在托马斯独取4分之后,山猫在三节结束后依旧以74-71小幅领先快船。

末节决战,托马斯强攻先取2分,布雷克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史密斯上篮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华莱士发挥核心作用,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又突破上篮攻下2分,加上奥古斯丁的三分球,山猫在终场前6分钟依旧领先4分。之后的比赛依旧胶着,迪奥上篮拿下2分,但戴维斯两罚全中,巴特勒飙中两记三分,扳平比分。关键时刻,戴维斯和卡曼连续造犯规罚球,而山猫则多次进攻不中。最终快船凭借罚球守住胜局,以98-94力克山猫。(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