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癌症老卡尔获球迷祝福 甜瓜12000分送恩师

2010年02月23日11:22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当乔治·卡尔的名字在百事中心球场响起,现场的掌声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热烈。

自公布身患咽喉癌以后,这位掘金主帅头一次在自家主场亮相,球迷们为这位与病魔作斗争的主教练致敬,这让卡尔备受感动。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支持我,这让我无以为报。”卡尔说现在他每天都会受到许多来自球迷的祝福卡片或是电话,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丹佛当地的学校,“这种感觉真是奇妙,你知道很多人都在关心你。这就是篮球大家庭的魅力,尽管篮球场上大家是相互竞争的对手,但是一旦有谁遇到麻烦,我们又会团结起来。”昨天,百事中心球馆中庭还特意竖起了一块巨大的签名板,几乎每一个到现场看球的掘金球迷都会在那行“我们坚信,希望与卡尔教练同在!”的祝福语下签名。

球迷尚且如此,亲如家人般的队员更要力挺教练。昨天,安东尼拿下了职业生涯第12000分,同时帮助球队取得六连胜。除了这一场的对手凯尔特人,还包括湖人魔术骑士等超级强队。而昨天比赛结束后他把这一切都送给了卡尔,“我希望他能够从赛场上找到幸福感,这应该能给他打打气。大家都知道教练遇到了难题,而我们是在为他打球。”

球员出身的卡尔在出任球队主帅之后曾被诊断患有前列腺癌,不过在2005年已经完全治愈。多年来,这位勇敢的斗士一直把球场当作“避难所”。不过因为接受治疗,他将在3月初离开球队,预计需要一个月的治疗时间。主帅缺阵的情况下,掘金助教阿德里安·丹特将临时顶替这一职位,不出意外的话季后赛开打后卡尔就会按时归队。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