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莱切两双率奇才复仇 公牛打铁113秒止4连胜

2010年02月23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22分难救主

罗斯22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在主场以101-95战胜芝加哥公牛

奇才报了本赛季之前负于公牛的一箭之仇,安德烈-布莱切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阿尔-索顿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兰迪-弗耶贡献16分和9次助攻。

公牛四连胜结束,德里克-罗斯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罗纳德-穆雷得到16分,哈基姆-瓦里克得到12分。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公牛状态十分出色,也许是交易让球员产生了危机感,他们两次背靠背作战(四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面对赛季初曾战胜过的奇才,公牛的目标直指五连胜。不过在霍华德和布莱切的带领下,奇才让公牛打得并不轻松。开场不久霍华德就连投带罚拿下5分,在首节还剩9分10秒时,麦基攻篮得手,奇才还取得7-5的领先。在邓连罚带投拿下5分助公牛反超后,布莱切连续攻篮得手,奇才又打出8-0的攻势。但是公牛攻击面很广,他们很快就将比分追上,在首节结束时,公牛以26-25领先。

公牛在第二节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9分26秒时,麦基补篮得手,奇才还以31-30领先。之后公牛四将各打成一次进攻,以9-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5分43秒时,米勒完成打三分进攻,公牛已经将比分拉开到47-36。和公牛的多点开花连续得分相比,奇才的进攻显得有些单调,他们在本节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最后时刻罗斯罚中两球,在上半场结束时,公牛又将比分拉开到56-46。

第三节场上局势突变,公牛自乱阵脚在本节前7分多钟里仅投中一球,弗耶、布莱切、辛格顿和索顿各拿下4分,奇才完成16-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62-58。在本节还剩4分47秒时,罗斯罚中两球,这才是公牛本节的第二次得分。此后米勒和索顿又分别命中三分,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穆雷外线命中三分,一度帮助公牛将比分追至70-71。之后布莱切完成打三分,穆雷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但仅罚中一球,随着弗耶压哨上篮得手,在本节结束时,奇才保持77-72的领先。

在比赛还剩10分02秒时,瓦里克攻篮得手,公牛将比分追至76-81。之后昆廷-罗斯两度攻篮得手,期间米勒也命中三分,奇才打出7-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在公牛追回4分后,布莱切罚中四球,弗耶罚中技术犯规罚球,在比赛还剩5分24秒时,奇才将比分拉开到93-80。但公牛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1分54秒时,穆雷投中三分,公牛将比分追至95-96。暂停后索顿跳投命中,接着弗耶补篮得手,而公牛接连投篮不中在比赛后1分53秒里1分未得,只能接受败局。

(掌擂)

相关新闻:

视频:经典回顾 93年乔丹64分公牛仍惜败魔术

视频:公牛vs76人全场集锦 艾弗森13分难救主

视频:公牛vs76人半场集锦 约翰逊接妙传暴扣

公牛七人上双杀退艾弗森 76人风城惨遭屠杀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