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四川省男足获专项经费 将组建省男足参加联赛

2010年02月23日10:36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杭州和重庆留在中超,那四川也会申请留在中甲”,昨天四川省足协相关人员表示。四川省足协支持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同时还提出在今年的省运会上一定要杜绝出现类似事件。

据悉,按照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提出的“四川足球市场归市场,计划归计划,一定要坚持两条腿走路,搞好阳光足球反对假、赌”的原则,省足协最近几年正在大力培养年轻队员。目前,城市校园足球联赛已经在成都和达州开始试点。为了更好的做好常备人才的培养,省体育局将从今年开始恢复对四川省男子足球队的经费划拨,也就是说省男足将重新拥有“编制”。“这个决定很重要,职业化以后这个经费就停拨了,现在重新开始划拨,对于搞好青少年足球很有好处”,省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四川省青年队有多人入选国少队,其中明宇足校的胡威威还是国少队的首席射手,“按照足协规定,参加职业联赛需要满18岁,这批年轻队员再大一点,我们会考虑组建四川省足球队参加职业联赛”,这个计划目前已经开始起草。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