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主帅宽慰新人马丁 放松才能融入休斯敦

字号:T|T

火箭队在2月22日的 NBA常规赛中以94∶102不敌黄蜂队,遭遇交易麦蒂后的两连败。新人马丁仍然找不到状态,以至于主帅阿德尔曼在赛后不得不宽慰这位新弟子。显然,在阿德尔曼看来,马丁还需要时间。

本场比赛,马丁出场28分钟得到13分。12投5中虽然比第一场比赛的16投3中有所改观,但显然这不是人们期待的水平,也不是他真正的水准。阿德尔曼赛后说:“马丁需要放松,我觉得他有些操之过急。上半场,他每次跑位都显得很急躁。即使他能得到机会投篮,那也不是他习惯的节奏。刚到一支新的球队,肯定会有一些紧张,但我相信,他很快就能融入球队。”

和阿德尔曼一样,美国媒体大都认为马丁还需要时间。《休斯敦纪事报》的报道称,马丁的表现比第一场比赛好多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曾4投4中拿下10分,为火箭队挽回劣势提供了帮助。“阿德尔曼认为我有些急躁,他让我尽量放松。以后的比赛,我都要像本场比赛的第四节那样打球。”马丁赛后说。

不过,包括马丁在内的新球员与火箭队的磨合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输给黄蜂队后,火箭队以28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与西部第八名开拓者队已经有了2.5个胜场的差距,常规赛还剩下不到30场,火箭队虽然不能说完全没有机会,但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正在慢慢变小。

《休斯敦纪事报》认为,现在的火箭队正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火箭队已经输掉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都不是以接近的比分告负,而且还都是输在最后时刻。打完本场比赛,火箭队将有机会休息几天,他们要利用这短暂的时间更好地磨合球队。接下来,火箭队将连续对阵魔术马刺爵士3支强队,特别与马刺队和爵士队都将是背靠背的比赛。火箭队目前已经越来越输不起了,否则他们将会被落得更远。

“接下来将是艰难的一周,我们现在需要找出我们最擅长的比赛方式,并且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阿德尔曼说。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