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恐遭76人解雇 频繁缺战令球队忍无可忍

2010年02月23日0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恐遭76人解约

艾弗森恐遭76人解约(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阿伦-艾弗森将不会参加费城76人目前准备进行的客场之旅,而这位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多场比赛包括全明星赛的昔日全明星球员似乎也已经为球队打完了自己在这支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76人的管理层目前非常倾向于买断同艾弗森本赛季剩余的合同,从而让艾弗森在76人的回归就此划上句号。

由于自己的女儿患病,艾弗森以此为理由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不过在本赛季效力76人不长的时间里,他的频繁缺战让76人管理层感觉到或许和艾弗森永远结束合作关系才是一件最正确的事情。据称艾弗森将会在本周末同76人的管理层见面并且表示他可能需要再次离开球队,而这次或许76人就将和他摊牌,让他永远的离开76人了。

根据内部人士表示76人的主教练艾迪-乔丹在昨天同球员们进行了谈话,他告诉他们也许艾弗森可能再也不会回到76人当中,不过76人的总经理艾迪-斯坦范斯基和乔丹并没有正式的就此事作出公告。可是根据种种迹象表明,76人已经将买断艾弗森的合同的计划提上了日程。

从2月4日至2月11日,艾弗森因为自己的女儿生病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并且还没有出席在球迷的支持下通过投票将他送入东部全明星阵容的全明星赛。在此后艾弗森回归了76人为球队出战了三场比赛,场均只有8分3.8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28次出手仅能命中7球状态可谓相当糟糕。在美国时间本周二,76人将开始他们的连续三场西部客场之旅,而他们的首个对手是金州勇士

76人的内部人士表示艾弗森并没有和球队发生冲突,他和年轻球员们也相处的很好,从来没有就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表示抱怨,不过76人仍然由于他频繁的缺战而倍感焦虑,他们觉得这样影响了球队的化学反应。本赛季艾弗森总共为76人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上场31.9分钟能够贡献13.8分2.8个篮板和4次助攻,各项主要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

“这是艾弗森和76人方面的事情。”内部人士表示,“他们会找到一个彼此都比较满意的解决办法。”(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公牛vs76人全场集锦 艾弗森13分难救主

公牛七人上双杀退艾弗森 76人风城惨遭屠杀

组图:公牛顶翻76人 七人上双杀退艾弗森

艾弗森帕克比拼成色不足 绝版对决竟凄凉收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