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周最佳球员:霍华德篮下无敌 布泽尔一手遮天

2010年02月23日0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霍华德篮下无敌 布泽尔一手遮天

霍华德布泽尔当选东西部最佳(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犹他爵士卡洛斯-布泽尔分别力压群雄当选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

东部最佳球员:霍华德

霍华德在上周场均拿下16.3个篮板和送出5.3次封盖轻松领跑联盟,而他场均砍下28分也能够排在第五位,在他的带领下魔术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2月23日,霍华德面对克里夫兰骑士砍下了22分和16个篮板,成功的达成了打破球队历史纪录的连续18场比赛取得两双的数据。2月18日,霍华德面对底特律活塞砍下了33分,这也让他在魔术的总得分达到了8019分,就此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位列魔术历史上的第三位。这已经是霍华德本赛季第三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霍华德上周比赛回顾:

2月18日主场迎战活塞:砍下33分17个篮板7次封盖和3次助攻,引领球队116-91大胜对手。

2月20日主场迎战小牛,砍下29分16个篮板和5次封盖,球队85-95不敌对手。

2月22日主场迎战骑士,贡献22分16个篮板4次封盖和2次助攻,带领球队101-95力克对手。

西部最佳球员:卡洛斯-布泽尔

布泽尔上周带领爵士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他们分别击败了火箭,黄蜂,勇士和开拓者,布泽尔四场比赛中场均能够拿下20分和位列西部第二名的15.5个篮板,率领爵士取得了客场七连胜。在2月22日同开拓者的比赛中布泽尔抓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3个篮板另外还得到了22分,这是布泽尔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布泽尔上周比赛回顾:

2月16日客场挑战火箭,拿下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帮助球队104-95击败对手

2月18日客场挑战黄蜂,得到16分15个篮板3次助攻,帮助球队98-90力克对手

2月20日客场挑战勇士,狂砍30分16个篮板,引领球队100-89轻取对手

2月22日客场挑战开拓者,豪取22分23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领球队经过加时赛以93-89险胜对手。

其他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达拉斯小牛的贾森-基德,底特律活塞的理查德-汉密尔顿,迈阿密热火的迈克尔-比斯利和杰梅因-奥尼尔,新奥尔良黄蜂的达瑞恩-科里森,奥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以及华盛顿奇才的安德雷-布拉奇。(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骑士vs魔术 詹姆斯大帽霍华德后快攻

视频:骑士vs魔术全场集锦 霍华德大两双称雄

霍华德痛打完美奥胖 谁还敢吹牛不包夹魔兽

霍华德砍两双杀退鲨皇 骑士赛季首次三连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