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两双布泽尔双20+ 爵士4年后再横扫开拓者

2010年02月22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两双助爵士横扫开拓者

德隆两双助爵士横扫开拓者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93-8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自2005-06赛季之后再次横扫开拓者。

开拓者遭遇两连败,布兰顿-罗伊得到23分,安德烈-米勒贡献17分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尼古拉斯-巴通姆得到14分和9个篮板,马库斯-坎比抢到18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得到10分。

爵士取得四连胜,卡洛斯-布泽尔贡献22分和23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得到12分,保罗-米尔萨普也得到12分。安德烈-基里连科仅打了9分钟,就在一次小碰撞中背部受伤,之后就没有返回到比赛中。

爵士近来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已经取得客场六连胜,并在此前的13场比赛中取胜12场。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爵士也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爵士的开局也打得不错,在布泽尔罚中一球后,他们轻松打出7-2的开局。但之后米勒突然发力,在助攻韦伯斯特得分后,他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带领开拓者打出6-0的波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5分07秒时,爵士将比分追至13-14。之后比赛形势突变,爵士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仅罚中一球,开拓者趁机完成13-1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7-14的领先。本节米勒拿下了10分。

第二节一上来开拓者又先得4分,等于完成了17-1的攻势。此后爵士才找回进攻感觉,但也只能和开拓者形成僵持之势。在本节还剩2分49秒时,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开拓者49-32仍领先17分。不过此后开拓者命中率有所下降,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仅靠罚球得到1分。威廉姆斯送出两次助攻,带领爵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8-50。

第三节爵士先罚中一球,之后开拓者再度发力,罗伊和阿尔德里奇各得6分,率开拓者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在本节还剩7分47秒时将比分拉开到62-39。不过爵士并没有就此崩盘,威廉姆斯在罚中两球后,又助攻马修斯打三分成功,爵士在1分06秒的时间里就回敬7-0的攻势。此后罗伊罚中两球,开拓者66-46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开拓者命中率还是有所下降,爵士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随着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爵士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0-73。

第四节爵士继续追分,而开拓者在本节前7分钟里仅靠罚球得到3分,在本节还剩5分50秒时,迈尔斯命中三分,爵士已经将比分追至72-76。在本节还剩4分54秒时,米勒急停跳投命中,这才是开拓者本节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关键时刻罗伊挺身而出,他连投带罚拿下5分,确保开拓者在本节还剩2分10秒时仍保持83-79的领先。威廉姆斯在比赛还剩30秒时罚中两球,开拓者消耗掉24秒但三分出手未中,本节时间还剩5秒,爵士还有机会。威廉姆斯跳投不中,但布泽尔0.1秒补篮得手,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一上来罗伊就投中三分,但之后威廉姆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布泽尔在攻篮得手后,又助攻费申科获得打三分的机会。费申科加罚不中,爵士抢到进攻篮板,威廉姆斯二次进攻得手,爵士打出8-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1分54秒时取得91-86的领先。费尔南德斯在比赛还剩23秒时投中三分,开拓者立即采取犯规战术,阿尔德里奇6犯被罚出场,布泽尔两罚仅一中,开拓者获得了机会。暂停后罗伊三分不中,迈尔斯罚中一球,为爵士锁定胜局。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