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穗足协面对处罚表态:申诉到底 做好两手准备

2010年02月22日14:05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初步处罚出来之后,负责托管广州队托管事务的广州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志光表示,将派代表出席今日召开的听证会,并透露目前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对于初步处罚决定,谢志光称目前尚未收到正式通知。“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明天有一个听证会,我们会派出代表去听听,然后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做”。被问到假如广州队真的面临被判罚降级如何应对时,谢志光说,“如果按照此前披露的06年的事情来处罚广州的话,我们一定会上诉。毕竟当赛季广药队并没有冲超成功,我们并没有在假球中得利。足协现在将中甲和中超的事算在一起,把广药和成都队都给予了这样的处罚,这对广州足球不公平的。”然而,谢志光称,目前俱乐部已经做好两手准备,做好最好及最坏的打算应对中国足协的处罚。

此前,广汽集团赞助广州队的发布会一度改期,对于处罚会否影响广州队的赞助问题,谢志光说,“我相信不会有影响的,我们是政府管理的球队,现在球队仍然按照正常的计划进行训练。”

另外,据了解,成都俱乐部目前已经决定放弃申诉,并已经上报中国足协,表示将不派出代表参加今日的听证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称,“之前就已经知道处罚结果,在证据面前,我们也无话可说了,我们愿意接受这个处罚。我们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申诉不可能改变什么,但成都队已经做好打中甲的准备。就算这次降级了,相信以我们的实力,明年还是能打回中超。”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