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鸟国王首秀水土不服 主帅:毫不怀疑其实力

2010年02月22日13:3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到萨克拉门托后的首场比赛,兰德里便以首发的身份代表国王队出战。他一心想为新东家做出贡献的“神鸟”,却怎么也找不到投篮感觉,11投仅4中得到10分,国王也输掉了比赛。

披上了紫色战袍的兰德里,看上去非常精神,昨天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首发出战(在火箭有一次替阿里扎打过首发小前锋),和桑普森搭档起国王内线,“赛前教练告诉我首发,我非常激动。”兰德里说,“这是对我的极大信任,我会全力表现的。”

兰德里食言了,本赛季场均在27.3分钟内得到16.1分的“神鸟”,在新东家变得缩手缩脚,除投篮差外,还有3次失误。

“对于兰德里,我们丝毫不怀疑他的实力。”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说,“只望他能够适应球队战术,他会迅速成为场上最具威胁的力量。”

昨天也是韦斯特法尔本赛季使用的第23套首发阵容,正是他混乱的首发布局,才成全了兰德里职业生涯第164场比赛获得第二次首发机会。

尽管到新东家后的首演乏善可陈,但兰德里对今后依然充满了信心,“今晚是黎明前的黑暗,我表现不好与球队的战术毫无关系,我相信自己会很快融入到了球队中,大家等着瞧好吧!”

对于兰德里的表现,国王将士都给予了称赞,“他(兰德里)会好起来的,我都知道他是名出色的球员。”国王新秀前锋卡斯比说。

韦斯特法尔则将兰德里表现不佳的理由,推到了裁判身上,“也错失了一些应该投进的球,整个晚上他的确不太走运。但是,他在比赛中没有得到一些应有的吹罚,这对他很不公平。”韦斯特法尔说。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