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周边 > 正文

NFL车秀-雷杰布什的悍马H3 气场压过喇嘛连桥

2010年02月22日12:43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杰·布什是刚刚夺得NFL超级碗的新奥尔良圣徒队的首席跑锋,他与湖人队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关系,用中国民间的称谓来表达就是“连桥”。布什的女友金·卡戴珊和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是亲姐妹。不过,布什在NFL的地位可远比奥多姆在NBA的地位高。在美国,NFL才是第一大运动联盟,而身为冠军队的全明星跑锋,布什简直就是NFL的科比或者勒布朗。所以说,布什的座驾,气派程度超过奥多姆,也就不言而喻了。民用版的悍马一直被媒体嘲笑为“软蛋”,对不起悍马这个威名,而在这其中体格最小的H3更是难以在众多硬骨头越野车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过,布什的悍马H3后面的Alpha代表这个车系中最强的型号,最强的动力输出、进一步完善的越野性能以及更加精致的装饰,发动机由原来5缸发动机变为了8缸。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