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输黄蜂也输掉一切 除篮网外他们还能赢谁

2010年02月22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上8点,休斯敦火箭奔赴新奥尔良球馆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8胜26负,而黄蜂则为29胜26负,最终他们以94-10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本赛季第二次输给黄蜂。本场比赛之后,火箭虽然继续维持他们西部第十名的排位,但却在战绩方面被今天击败新泽西篮网孟菲斯灰熊追平,随时又将跌落到西部第十一名。在经过看似补强的交易之后,火箭反而遭遇了当头两棒,让球迷本就低落的心情继续不断向谷底滑落。

或许在14投2中后的凯文-马丁和杰瑞德-杰弗里斯的回勇还能够当作一些谈资,他们两人在最后9次出手中命中了其中8球,但这却依然无法改变火箭最后输球的事实。乔丹-希尔这位高顺位的新秀依然没有得到阿德尔曼启用,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也闲置在场下坐壁上观。面对早早送出6次封盖的艾梅卡-奥卡福和继续强势表现的大卫-韦斯特,火箭的内线占不到任何便宜。而在继续神勇表现的达瑞尔-科里森面前,阿隆-布鲁克斯和特雷弗-阿里扎也显得难以抵挡。至于一贯从数据方面看不到任何希望,本赛季投篮命中率已经跌到四成以下的巴蒂尔,他看似防守住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但在两人的数据方面,终归还是只能够被对手完爆。

看似补强的阵容却出现了严重的磨合问题,而这对于本来每一场比赛都已经无比关键的火箭而言,两连败毫无疑问对他们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没有在保罗缺战的情况下击败黄蜂对于火箭而言是一个巨大遗憾,作为同样处于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对手,同火箭处于同一赛区的黄蜂赢了火箭后不仅在胜场数上和火箭拉开到一个半胜场,而且在本赛季胜负关系上也占据了优势,同时击败火箭也让他们在分赛区和分联盟的胜场数上都得到了积累,这也就意味着假如赛季末火箭和黄蜂战绩持平,那么他们依然会因为这些之后细分的关系而淘汰。赢球者带走一切他们通过一场比赛所得到的,而火箭则输掉了所有他们输一场比赛所失去的。

不需要过多的纠结火箭之后的赛程了,因为按照他们这样的状态,除了新泽西篮网,还真看不出有什么球队会轻易的再输给他们。(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