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对东部3强4连胜 里弗斯:常规赛不发奖杯

2010年02月22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掘金正在建立一个对联盟强队的骄人纪录。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JR-史密斯在第四节拿下16分(全场19分),带领掘金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最终避免被逆转以114-105击败凯尔特人昌西-比卢普斯得到26分,卡梅隆-安东尼得到23分,本赛季掘金对东部前三名的球队的战绩为4胜0负(横扫骑士,对魔术和凯尔特人各胜1场)。

“有时候我们仍然不够稳定。”本场比赛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的掘金大前锋肯扬-马丁说,“如果我们能锁定我们的表现,并做到我们能够做的事情,从我们的错误中去学习和借鉴,那么我们能走得很远。”而安东尼则说到:“我们只是打出了很好的篮球,就是这样。对于你是否认为我们是联盟的顶尖球队之一,我们会让你做出判断。”

掘金的确像马丁所说的那样表现不够稳定,他们在第一节就一度领先20分之多,但在第三节又一度被凯尔特人追成66平。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认为主要是输在掘金的身高优势方面,“他们有那方面的优势。”里弗斯说,“从今年开始我们就知道这一点。他们能赢得一切,我们也能赢得一切。但是所有这些球队,你不会为他们颁发常规赛冠军奖杯。”

凯尔特人结束了客场三连胜,但他们20胜10负的客场战绩仍是联盟最佳的。雷-阿伦贡献25分,凯文-加内特、拉简-朗多和马库斯-丹尼尔斯各得到15分。“在面对联盟的顶级球队时,如果你落后了20分,那么总是很难追回来的。”受困拇指疼痛本场比赛10投2中仅得到5分的保罗-皮尔斯说,“但是我很高兴我们能在客场打出这样的表现,我觉得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希望能够取得客场四连胜,但是我们没有做到。现在我们要回到主场,我们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并争取打得更好。”

虽然输了球,但凯尔特人还是展现出强队实力,比赛初的大比分落后并没有让他们惊慌。雷-阿伦完成打三分,丹尼尔斯上篮得手,在第三节还剩4分56秒时,凯尔特人成功将比分追成66平。“像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能将球投进。”安东尼说,“所以我们必须像一个整体那样团结在一起,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慌乱。”

不过在66平之后凯尔特人的命中率有所下降,随着马丁霸气十足的扣篮得手,掘金在第三节结束时又将比分拉开到82-73。而凭借史密斯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掘金没有崩盘最终拿下比赛。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