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肖战波加盟成足补缺继海 申花用张晨换回董雷

2010年02月22日10:19东方体育日报网刘晓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球迷眼前消失了一年的申花老将肖战波,将于2010年重返绿茵场,他的新舞台是成都谢菲联。虽然成都谢菲联是足协将要处理的涉假球队之一,可能受到降级扣分等处罚,但前国脚肖战波并没有考虑这么多,“这段时间在成都过得挺好的,我只是想踢踢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肖战波2008年末意外地被申花俱乐部挂牌后,由于身价太高而无缘转会其他球队,加上申花队也没有召回肖战波,肖战波这一年一直处于流浪状态——前往澳大利亚试训过,也跟随沈阳东进训练过,但始终没有一个固定的着落。

虽然已经35岁了,但重回赛场参加比赛一直是肖战波努力实现的目标。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肖战波在2010年找到了新的落脚点,在成都队主帅王宝山的引荐下,肖战波成功加盟成都队。据成都媒体报道,肖战波这一次是以零转会费加盟成都谢菲联。王宝山希望肖战波的到来能弥补孙继海离开后留下的空缺,并将成为球队的攻防枢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一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肖战波一直没有放松过训练,跟随成都谢菲联训练的这段时间,肖战波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肖战波表示,不管最终打中超还是中甲,都会努力表现,“作为队员也没有想这么多,不管最后是什么结果,都会努力打好比赛。对我来说,能回到比赛场上就好了。”

除了肖战波之外,申花门将张晨通过人员互换的方式,被租借到了上海中邦,而作为交换的中邦门将董雷则将在新赛季为申花队效力。张晨上赛季在申花只获得了两场亚冠比赛的出场机会,在中超联赛中连替补的位置都没有获得过,所以,加盟中邦队对渴望踢上比赛的张晨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而董雷回到申花后,则可以增强申花队门将位置上的板凳实力,在球队之前的多场热身赛上,董雷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