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沦为凯尔特人最差外援 仅获球迷1%支持率

2010年02月22日09:2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晨进行的一场苏超联赛中,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0战胜迪联队。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在上场的19分钟时间里,郑智并未用表现征服在场的球迷,在首先的高调加盟,到之后连续坐稳首发,到现在的半替补状态,郑智似乎离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越来越远。现在郑智已经年近30,也许下赛季,这位前中国队队长该换一个环境再次延续职业生涯。

球队表现不好,本赛季引进的球员自然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期的一次凯尔特人球迷调查中,郑智支持率仅为1%,是本赛季引进的球员中支持率最少的球员。郑智较低的支持率与他在联赛中的表现是一致的。郑智现在的处境非常为难,在球队中已经沦落为边缘球员,球迷心中也不讨好,或许郑智换个踢球环境是最好的选择。(许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