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波哥大赛本土黑马爆冷获胜 喜摘职业生涯首冠

2010年02月22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的WTA巡回赛哥伦比亚科尔萨尼塔斯杯今日展开最后的女单冠军争夺战。哥伦比亚本土选手马里诺在两盘开局都落后的情况下,爆冷以6-4和6-3战胜赛会5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贝尔,喜获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巡回赛冠军奖杯。

马里诺此前连续淘汰7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和8号种子桑通加,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她曾顽强得救回过对手的10个盘点。两年前马里诺在波哥大赛闯入八强,那是她之前在巡回赛上收获的最佳战绩。今天决赛面对赛会5号种子科贝尔,马里诺的世界排名比对方低了58位。

马里诺与科贝尔此前从未交手。比赛开始后,科贝尔率先占据主动,首盘一度以4-3领先,但此后马里诺发起一轮猛攻,她连保带破,直落三局,反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开局,马里诺又以1-2落后,但她拿下了此后6局中的5局,再次以6-3反败为胜。最终在全场观众的喝彩声中,马里诺以2-0战胜科贝尔,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

赛后马里诺喜不自禁,“两盘比赛都很艰苦,决赛从来不好打。所以我很骄傲今天我能获胜。去年我在这儿的表现不太好,这次来参赛我绝不会想到我能夺得最后的冠军。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努力训练终于得到回报了。”

马里诺是继祖鲁阿加后,又一位获得巡回赛冠军的哥伦比亚球员。赛后祖鲁阿加也出席了颁奖仪式。(杨伊)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