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足集结备战葡中赛 韦迪赴香河与队员晚餐

2010年02月22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22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昨天下午,国家队在北京大宝饭店报到随后开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始在这里进行集训备战3月3日的葡萄牙队和中国队热身赛。下班后,中国足协一把手韦迪从北京驱车前往香河基地和国脚们共进晚餐。

国家队是昨天下午按照通知时间17时左右在大宝饭店报到的,但是仅有姜宁、曲波、关震、汪强等个别队员。其他大部分队员都直接前往香河基地报到了,而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是提前就直接到香河基地进行集训前的准备了。按照2月12日的集训通知,参加本次集训的应该是21名队员,包括六名海外球员。不过,这六名海外球员都将直接在葡萄牙和国家队汇合,而且目前转会鲁能队的卓翔也已经直接前往崇明岛和在这里备战亚冠联赛的鲁能队汇合,将不参加这次集训了。这样,到3月3日葡中比赛时候,国家队队员共计人数应该是20名。

国家队昨天下午来到香河基地后,没有进行训练。而让队员们意外的是,19时晚餐时候中国足协一把手韦迪也出现在了基地餐厅里。韦迪是下午18时足协下班后驱车前往香河基地的,他希望通过和队员们共进晚餐的方式给大家补一个年饭。当然,韦迪也给队员们讲了话。他说,希望国家队好好总结四强赛,尤其是战胜韩国队那场比赛。通过这次参赛,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相信国家队的前景。他还表示,国家队成员应该把道德标准放在第一位,什么时候都要想着国家利益,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这样才能不犯错误。韦迪对四强赛期间主教练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为首的教练组和国足管理团队的工作,也给以了肯定。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