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滥投仍建功 辽宁双煞压大郅

2010年02月21日22:0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滥投仍建功 辽宁双煞压大郅

朱芳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19点30分 CBA联赛第25轮正式打响,多位国家队成员在本轮也都有着高低不一的表现。下面让我们来简单的对这些球员本轮的发挥进行描述和分析。

王治郅:13投7中拿下19分8个篮板,对于一般的球员来说,这样的发挥已经堪称完美,而对于王治郅而言,这样的表现只能够用犹嫌不足来形容。当八一男篮每一场比赛都要由王治郅来挺身而出解决问题的时候,这位老将终于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助和空虚。而与之相对的,则是他士气和斗志的下滑,以及恶循环的形成。

朱芳雨:17投4中的表现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都可谓非常糟糕,不过朱芳雨大概是所有球员中唯一具有即使命中率如此低迷依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的CBA联赛超级球员之一。虽然只命中了4个球得到了16分,然而朱芳雨却依然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控制住了比赛局面并取得最后胜利。

王仕鹏:拿下23分的王仕鹏以稳定的表现再度很好的扮演了球队的核心角色,而他三分线外9投5中的出色表现基本上也可以掩盖自己本场比赛罚球线上8罚4中的不稳定。

杜锋:效率颇高的杜锋实际上本场比赛在垃圾时间的表现里要比常规时间更好,不过整体来说他依然在自己不多的表现时间里有着出色的表现。10投5中拿下12分6个篮板,出战不到18分钟的杜锋又一次的提升了自己的数据。

苏伟:总共只获得不到两分钟的上场时间,连犯规都没来得及苏伟就下场了,留下了所有数据都是空白的纪录。

刘炜:18投7中拿下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刘炜用又一场全面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大胜。尽管个人表现没有全场狂砍40分的卢卡斯那么耀眼,然而刘炜对于上海男篮节奏方面的控制和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方面绝对让人信赖和肯定。

张庆鹏:14投10中手感奇佳的张庆鹏为球队又带来了一场胜利,他用自己出色的得分能力给予了孱弱的八一男篮又一次重创。

李晓旭:18投10中拿下27分8个篮板的李晓旭似乎总算有些开窍了,实际上如果李晓旭能够不将过多的精力放在三分线外而坚持强攻内线的话,也许结果会比现在更好。(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