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炜卢卡斯合砍61分 上海胜吉林创赛季新高

2010年02月21日21:56腾讯体育木棉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卢卡斯合砍61分 上海胜吉林创赛季新高

刘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五轮的比赛拉开战幕;上海玛吉斯主场迎战吉林龙润茶。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最终上海队以134-111战胜吉林队在获取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吉林队六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134分创造了赛季得分新高。

上海队卢卡斯40分5次助攻,刘炜21分6板6助攻,阿巴斯12分15板6助攻。吉林队罗杰斯28分7板,卡尔27分6板,张彪22分9板。

首节初始,卡斯利用跳投连取4分而塞勒则接连篮下进攻得手;吉林则有张彪连续内线进攻摘分;在刘炜上篮成功后上海12-8吉林。随后刘炜利用罚篮和三分球连取5分,吉林则由罗杰斯利用上篮追分,在卢卡斯命中三分球后上海24-16吉林。最后时段卢卡斯再度投中三分球,罗杰斯则两罚一中拿到1分,首节结束上海27-17吉林。

次节,王立刚与王勇率先投中三分球,吉林则由卢伟以三分球还以颜色同时张彪连连突破上篮得手;上海35-26吉林。随后于澍龙利用罚篮四罚四中同时卡尔也通过罚篮与跳投摘取4分,而在柳伟打2+1成功后上海仅以41-39领先吉林2分。此后刘炜打成2+1以稳定局势同时卢卡斯也利用罚篮摘下2分;吉林则由张彪靠罚篮与跳投连取5分而在于澍龙再次利用罚篮取下2分后;半场结束上海52-46领先吉林。

第三节,刘炜联手卢卡斯利用三分球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刘炜与卢卡斯各自飚中两记三分球;随后孟令源与王立刚也纷纷命中三分球;上海74-51吉林。此后卢卡斯利用罚篮和跳投再取4分而刘炜也再度命中三分球;吉林则由罗杰斯依靠罚篮与三分紧追比分;但当卢卡斯再中三分球后上海已经以86-55领先吉林31分。此后吉林由张彪与罗杰斯利用罚篮与上篮连取10分,随后罗杰斯再度依靠上篮与三分摘分;第三节结束上海95-75吉林。

末节,罗杰斯联手卡尔利用突破上篮、罚篮与外线三分连续摘分打出一波13-5的小高潮;随后卢卡斯与王勇连连命中三分,但罗杰斯与卡尔依旧纷纷进攻得手;上海108-95吉林。此后卢卡斯通过罚篮与三分再取6分而王立刚的三分也锦上添花;上海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最后时段李根再中两记三分球;吉林则由卡尔与卢伟利用上篮、罚篮取分;最终上海队以134-111战胜吉林队创造赛季得分新高。(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刘炜 卢卡斯 塞勒 阿巴斯 王勇

吉林队首发:钟诚 林晨耀 卡尔 张彪 柳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