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穗足三人进京申诉 彭伟国称已做好准备打中甲

2010年02月21日20:4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广州俱乐部两名官员和广州市足协一名法律顾问将进京参加听证会,向足协就广药队被罚降级的处罚决定进行“申诉”。不过,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听到初步处罚决定后表示,已经做好了打中甲联赛的准备

腾讯体育02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明天,广州足球俱乐部两名官员和广州市足协一名法律顾问将进京参加下午的听证会,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广药队被罚降级的处罚决定进行“申诉”。不过,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今天下午听到纪律委员会的初步处罚决定后表示,心理上已经做好了打中甲联赛的准备。

目前,广药集团已经退出了足球,广药俱乐部将改组为广州足球俱乐部。明天到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听证会的,就是新组建的广州俱乐部两名官员和广州市足协的法律顾问,一行共计三人。广州俱乐部人士今天下午接到纪律委员会关于初步处罚意见的通知后就表示:派遣人员进京参加听证会,首先是看中国足协对广药俱乐部进行处罚的证据和依据,其次就是进行申辩希望减轻处罚。

广州俱乐部方面认为,广药队在2006年中甲联赛尽管通过商业贿赂打了两场假球,但是球队没有在该年获利——这一年广药队没有实现冲超目标。另外,广药俱乐部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广州足球俱乐部不应该受到这么严重的处罚。

而广州队现在的主教练彭伟国表示:这些都是以前的事情导致的处罚,对于现在的广州俱乐部和广州队来说都是无法掌握的事情。目前,广州队心理上做好了降级打中甲的准备。广州队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已经展开,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足协初定罚单:穗蓉降中甲 青岛取消注册资格

初步处罚决定待总局审批 足协领导已前往香河

成足主动放弃听证 广州与会海利丰态度不明

穗蓉降级中超初定16队 四大替补静候方案出台

穗蓉降级中超规模未定 马成全:将立即研究

足协重罚引发三大问题 谁递补广蓉怎处后案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