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首秀远逊麦蒂 神鸟报复火箭早已成空谈

2010年02月21日14:24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国王前往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89-99负于对手,其中从火箭刚刚转会而来的“神鸟”兰德里全场11投4中只得到10分8个篮板,在首秀中没有证明自己。

由于被球队抛弃,兰德里也难免会产生憎恨心理,此前神鸟便放话要给火箭好看,而毫无疑问在新东家中打出自己的身价,就是对老东家最无情的报复,今天尼克斯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此前的“7分钟先生”麦蒂便重新开启了得分模式疯狂砍下26分,令火箭此前“伤病使其无法胜任比赛”之说成为了谎言,从某种角度看麦蒂对火箭报复行动从在尼克斯的首秀中全方位流露出来,尽管已经多日没有参加比赛,但是T-MAC却打得异常卖力,他在比赛中几乎做到了一切,这和曾经在火箭时的消极态度不能同日而语。

和麦蒂不同,神鸟来到新环境后却有些手软,很显然他还没有从交易的阵痛中完全恢复,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精力不集中,而拼劲也没有在火箭时那么凶悍。此外对新环境的水土不服是制约兰德里发挥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由于国王的战术和火箭的体系相差甚远,所以神鸟在这支球队中甚至不知道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尽管首发登场,但是兰德里在节奏上却和剩余四个人不在一个节拍,和队友的配合也不来电。

除了开场时的那次2+1颇显霸气外,神鸟全场几乎没有什么惊艳的表现,尽管在末节刷到6分,但是兰德里显然还没有适应,全场比赛神鸟11投4中得到10分8个篮板,只能算是勉强合格。如果兰德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悟性和积极性,那么他依旧有可能去证明自己,但是如果神鸟还是像这样不温不火,那么他的前途的确令人堪忧。

兰德里也堪称是悲情人物,曾在对阵爵士小牛的比赛中被对手打掉门牙,从道义上讲他应该属于火箭的非卖品,不过作为一名优秀、专业的经理人,莫雷更像是“冷血动物”,他只讲求的是将球队的利益最大化,对于熊猫级的球员兰德里,莫雷却最终选择了放手,毕竟面临避税以及改善阵容等硬指标的压力,莫雷也无从选择,如果不送走兰德里,那么最终走人的可能就是莫雷,曾经注重哥们义气的伊塞亚-托马斯就是例子。(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