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发挥超出预期 杜兰特让我想到昔日自己

2010年02月21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纽约电(特派记者迈克尔)今天纽约麦迪逊的更衣室显得异常狭窄,蜂拥而至的媒体涌入纽约主队更衣间,他们的目标全部是麦蒂

麦蒂洗澡全队最慢,他还笑眯眯地和大家解释:“不好意思刚洗好,洗澡耽误了会,阿兰休斯顿刚才把我拉住聊天了,不好意思。”

随后麦蒂接受了腾讯记者的采访。

腾讯:虽然比赛失利了,但是第一场你如此的表现,上场这么多时间,你自己怎么看?

麦蒂:我真的感觉很好,我的自信也回来了。我本来今天打算打个20分钟,没想到一下子30分钟以上。现在关键看明天后天身体感觉怎么样,能不能恢复过来。

腾讯:主教练丹东尼说最后时刻你和他说了些什么所以不上场,是吗?

麦蒂:对,我和他说我实在太累了,不想拖累全队。我不想第一场就猴急地成为大英雄,我那么长时间没打了。

腾讯:今天你的表现是不是超出了预期?和队里球员的配合感觉如何

麦蒂:绝对超出预期,我本想上场动一动,适应适应,结果自己做了很多,而且打了那么长时间。纽约队的队员打得非常无私,这也帮助里我更快地适应队里的打法。真的打得很开心,打球开心的感觉又回来了。

腾讯:全场纽约球迷对你的欢呼,呼唤你回到场地的呐喊你肯定也感受到了,你对他们的支持怎么看?

麦蒂:(低头长出一口气)说真的,我很久没有体会到这么多球迷支持的这份感觉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感觉真的很好,

腾讯:你今天出场有没有一个预期?

麦蒂:测试一下自己,仅此而已,各方面今天本来就想测试一下而已。一切感觉都不错,我突破也感觉很舒服。我的第一步速度我都没想到仍然还可以!

腾讯:对球队的队友有什么期待?

麦蒂:我希望我们互相学习,艾迪豪斯他在冠军队打过,我希望他把冠军经验带给我们,我比他打得久,我也有我的经验,还有纽约的其他队员,我们都会互相学习。

腾讯:今天凯文杜兰特发挥如此出色,他是你的崇拜者,对他的表现有什么要说的?

麦蒂:他让我想起我年轻的时候,呵呵,真的,6尺10左右,投进关键球,无所不能,他的进步无人可挡。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