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杰克逊35分未逆转乾坤 雄鹿捕山猫取两连胜

2010年02月21日12:07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逊35分难救主

杰克逊35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山猫前往密尔沃基与雄鹿交战,这是他们连续四个客场的第一战,主场的雄鹿最终以93-88打败山猫,取得了两连胜。

山猫:杰克逊35分5助攻,菲尔顿10分,华莱士11分,迪奥11分7篮板,托马斯12分11篮板。

雄鹿:詹姆斯19分7篮板5助攻,博古特18分13篮板,巴莫特12分7篮板,萨尔蒙斯19分7助攻。

杰克逊包办山猫前4分,雄鹿开场前两次进攻都没能得分。詹宁斯三分球命中雄鹿首个进球,默罕默德防守中对詹宁斯一级恶意犯规,雄鹿完成11-2的攻击波拉开比分。山猫连得4分将比分追上,詹宁斯爆发策动雄鹿的进攻不断向山猫的进攻发起冲击,萨尔蒙斯和斯塔克豪斯的三分球让雄鹿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奥古斯汀两罚全中帮助山猫勉强追上比分,雄鹿首节24-16领先。

第二节比赛雄鹿依然掌控着比赛节奏,华莱士三分球艰难帮助山猫将分差缩小到8分,雄鹿全线开火打击山猫,12-4的攻击波过后雄鹿44-28领先。暂停后杰克逊连轰7分支撑起山猫的进攻,不过山猫轻其他人的进攻找不到准星,主场的雄鹿趁机不断扩大分差,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雄鹿54-39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第三节后杰克逊和菲尔顿接连吃进攻犯规,雄鹿连得4分将优势拉大到20分。迪奥独得5分带动起山猫的进攻,山猫将比分追到46-49。双方都开始比拼防守,在三分钟的时间里两队只有德尔菲诺的罚球拿到1分,暂停后雄鹿率先打破僵局完成一个8-2的攻势,雄鹿68-48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杰克逊连攻8分率领山猫回敬雄鹿一个14-5的攻击高潮缩小分差,山猫62-73落后进入末节。

里德诺在末节开局命中三分球,雄鹿76-62领先,山猫靠进攻打反击,迅速完成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萨尔蒙斯连得5分稳定住雄鹿的阵脚。詹宁斯上篮失手,杰克逊突破上篮完成2+1,山猫以79-84迫近比分。杰克逊的上篮将分差缩小到3分,雄鹿连续四次投篮没能命中给了山猫机会,山猫没能把握住机会,杰克逊被断球后山猫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萨尔蒙斯两罚全中锁定胜局,雄鹿93-88杀退山猫。(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雄鹿76人达成4人交易 换人只为清理薪金空间

雄鹿76人完成四人交易 阿联前队友回密尔沃基

公牛将萨尔蒙斯送到雄鹿 换来亚历山大瓦里克

漫画:阿里扎带头众将发威 火箭乱枪捕猎雄鹿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