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纽约首秀砍26分 尼克斯遭雷霆逆转六连败

2010年02月21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纽约首秀砍26分 尼克斯遭雷霆逆转六连败

麦蒂首秀砍26分难救尼克斯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纽约尼克斯主场经过加时118-121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遭遇六连败。

麦蒂加盟尼克斯的处子秀得到26分,4个篮板5次助攻。大-李卫得到30分10个篮板。豪斯得到24分,钱德勒15分。雷霆获得八连胜,杜兰特得到36分,韦斯特布鲁克31分9个篮板10次助攻,格林16分,哈登14分,科里森10分8个篮板。

麦蒂首发非常积极,杜兰特得到雷霆前6分,麦蒂的突破造成科斯蒂奇犯规罚中两球,随后他两次助攻李得分,麦蒂的打三分帮助尼克斯13-10反超。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分别得分,豪斯投中5分。李内线得到4分,麦蒂中投成功又助攻哈灵顿得分,尼克斯打出8-0的比分。最后时刻他又上演了一次打三分,尼克斯首节31-25领先雷霆。

尼克斯替补本德和哈灵顿连得6分,第二节他们将优势扩大到11分。雷霆随后打出8-0的比分,李和豪斯分别得分,麦蒂上场突破得分,尼克斯44-35领先。哈登和韦斯特布鲁克分别得分,4分16秒雷霆将分差缩小到4分。麦蒂关键时刻补篮得分,雷霆连得6分追成52-52平,麦蒂在最后32秒先是投中三分球,随后中投成功,上半场他贡献19分帮助尼克斯57-52领先。

下半场韦斯特布鲁克打三分成功,杜兰特和科斯蒂奇分别得分,雷霆将分差缩小到2分。钱德勒贡献4分,加里纳利跳投成功。科斯蒂奇补篮得分,雷霆追成63-63平。麦蒂在8分37秒打三分成功,钱勒勒上篮后,又是麦蒂的突破上篮帮助尼克斯70-65领先。麦蒂下场休息,雷霆打出10-0的比分,杜半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得到其中的8分。罗德里格斯和李联手得到8分,,哈登的罚球帮助雷霆本节结束时82-80领先。

第四节豪斯开场投中三分,哈登和科里森分别得分。豪斯中投成功,哈登和杜兰特分别得分,雷霆91-86领先。尼克斯四罚三中,加里纳利投中三分。麦蒂抢到防守篮板妙传豪斯投中三分,尼克斯在3分29秒时97-93领先。双方都是两罚两中,李跳投得分,麦蒂在1分32秒中投得分,尼克斯领先6分。麦蒂造犯规却两罚全失,格林在1分01秒投中三分,雷霆追成100-103。最后26秒韦斯特布鲁克上篮,雷霆在12秒再犯规,豪斯两罚两中。最后6秒杜兰特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105-105平。加里纳利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外线发挥出色,豪斯和钱德勒分别投中三分球,塞夫洛萨两罚两中,李上篮得分。罗德里格斯两罚一中,科里森勾手得分,李补篮得分,格林在1分23秒投中三分,双方只差1分。最后32秒科里森补篮成功,雷霆117-116反超。此时尼克斯派上麦蒂,麦蒂上场助攻豪斯投篮得分,最后16秒杜兰特投篮得分,钱德勒投篮不中主动犯规。杜兰特两罚两中。尼克斯连续三分不中,最终输球。

雷霆首发:韦斯特布鲁克、塞夫洛萨、格林、杜兰特、科斯蒂奇

尼克斯首发:杜洪、麦蒂、加里纳利、钱德勒、大卫-李(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麦蒂首演回顾:魔术最完美 尼克斯最令人感动

麦蒂用表现掌掴火箭 谁说T-MAC现在是废人!

麦蒂学赵本山春晚忽悠人 不差钱愿降薪留队

麦蒂神奇表演折服纽约 回馈球迷痛击“麦黑”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