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七人上双杀退艾弗森 76人风城惨遭屠杀

2010年02月21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艾13分难救主

小艾13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三连胜的公牛主场迎战76人队,这是76人连续四个客场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公牛七人得分上双以122-90杀退艾弗森率领的76人,取得四连胜。

76人:伊戈达拉23分6篮板5助攻,艾弗森13分,赛迪斯-杨17分,威廉姆斯10分。

公牛:吉布森20分13篮板,罗斯17分6助攻,米勒15分10篮板,12分7篮板5助攻,瓦里克15分9篮板,穆雷12分,辛里奇 17分。

伊戈达拉上来就命中一个中投,主场的公牛由吉布森和罗斯攻击内线拿到4分。艾弗森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错,比分交替上升,罗斯中投命中后双方战成12平。辛里奇不满裁判的判罚吃到技术犯规,76人连得4分反超比分,邓两罚全中将比分再度追平,首节比赛双方谁都无法拉开比分,主场的公牛凭借瓦里克的一个中投在比分上25-23领先。

比赛进入次节后两队继续着拉锯战,76人29-31落后进入暂停。赛迪斯-杨射进三分球帮助76人反超比分,公牛的进攻一度被76人限制住,伊戈达拉四次罚球全部命中后在比分上38-35领先。此后5分钟76人进攻全线熄火,全队只靠赛迪斯-杨的罚球得到1分,公牛内外开火不断冲击76人的防线,一波23-1的攻击高潮令76人的防守彻底崩溃,公牛半场58-39遥遥领先。

结果半场的休息调整后,罗斯与辛里奇在第三节开场连续射进三分球,公牛64-39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霍勒迪助攻艾弗森的中投终于结束了76人漫长的得分荒,不过76人的防守根本抵挡不住公牛的进攻,辛里奇和罗斯的后场组合让公牛的进攻非常流畅,76人的进攻虽然有所回升,但是也只是和公牛对攻,防守端无法限制住公牛前进的步伐,前三节比赛结束后公牛88-69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开始后,瓦里克一上来就赏给马利斯-斯贝茨火锅,公牛连得4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76人的进攻无法破解公牛窒息的防守,比赛还剩9分40秒的时候卡波诺替换下艾弗森,伊戈达拉传球失误,辛里奇的三分球让公牛105-75领先了30分。伊戈达拉连续的灌篮和三分投篮已经无力回天,伊戈达拉和赛迪斯-杨在比赛还有6分钟的时候下场,76人提前缴械放弃比赛,比赛进入漫长的垃圾时间,主场的公牛122-90屠杀76人。(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艾弗森帕克比拼成色不足 绝版对决竟凄凉收场

艾弗森接班人虎头蛇尾 布鲁克斯横扫火爆新人

韦德一节挥散费城阴霾 艾弗森不如回家看孩子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