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两将离去阵容面目全非 总经理力挺大将军

2010年02月21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联社消息,卡隆·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阿里纳斯曾经是奇才引以为豪的三巨头。而现在三巨头中只剩下了本赛季被禁赛的阿里纳斯。日前奇才总经理埃尔尼·格兰菲德表示,阿里纳斯会继续在华盛顿打球。

“阿里纳斯还有合同在身,他会和我们在一起。”格兰菲德说,“他是球队的一部分,如果他想继续打球,他就可以在这里上场。”

不过首先阿里纳斯需要确定自己是否会入狱,上个月阿里纳斯因为携枪事件被判有罪,3月27日才会对他正式进行宣判。2008年7月格兰菲德同阿里纳斯签订了一份六年1亿11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2007-08赛季阿里纳斯由于两次膝盖手术只打了13场比赛,2008年9月他接受了第三次手术,虽然之后很快复出,但上赛季只打了两场比赛。

上个月被禁赛前阿里纳斯本赛季共代表奇才打了32场比赛,场均得到22.6分。但由于“携枪门”事件,NBA总裁大卫 斯特恩对他给予本赛季禁赛的处罚。阿里纳斯签订大合同的时候没有经纪人,完全是自己一手操作。在宣布阿里纳斯禁赛后,有传闻称他和格兰菲德之间的密切关系已经被破坏。

不过日前格兰菲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两人之间关系非常好,目前阿里纳斯不允许在奇才训练场以外的地方打球,格兰菲德表示球队训练师正在同他一起训练。

“阿里纳斯是个出色篮球运动员,他喜欢在球场打球,这就是他的生活。”格兰菲德说,“即便目前情况对他不利。但每个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如此,我们都很同情他,我们知道他喜欢打球,怀念球场。没有人想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我想他会刻苦训练的,复出后他会变得更加优秀。”

虽然刚刚把巴特勒送到小牛,把贾米森送到骑士,但格兰菲德表示球队在继续稳定成长,只是可能会改变原来的方向。奇才本赛季战绩为19胜33负,有记者问格兰菲德球队目前状况他是否应该负责。

“我不知道球队到底发生了什么,赛季初的时候很多人认为我们本赛季会非常稳定。”格兰菲德说,“现在他的三巨头已经成为历史,我认为这支球队给球迷带来了欢乐。这座城市需要这些球员,我们建队的第二个赛季就打进季后赛,还打进过第二轮,之后我们引进了巴特勒。这支球队曾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曾经拥有过非常优秀的球员。”

周四战胜森林狼之后,他们昨天又逆转战胜了强大的掘金。也许经历交易后的奇才可以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