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伤病不断拿“乔丹”出气 全队下发禁鞋令

2010年02月21日10: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自由新闻体育报道。作为NIKE篮球鞋的重要品牌之一,“飞人乔丹”系列不论是在球迷还是NBA联盟的球星中,都拥有一大批拥护者。可是最近活塞队,却对球队中几名“乔丹”迷下了“禁鞋令”。

本赛季活塞队状态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碰到了连绵不绝的伤病,脚踝、膝盖、腹股沟伤常常出现在球队之中。

日前,活塞的力量教练阿尼·坎德尔调查发现,汉密尔顿、本·戈登以及威尔·拜纳姆所穿的球鞋出了问题,这很有可能是导致球员受伤的重要因素。所以,他决定禁止这些球员继续穿之前这些球鞋。

“我这里就不点出这个球鞋品牌了,但是目前我们的更衣室已经禁止这个牌子的鞋出现,不允许球员们再穿了。”坎德尔的话语还算委婉,“这些鞋去掉了侧面大部分支撑物,变得很轻,大多数篮球鞋都应该是1.4到1.7磅重,而这些鞋才0.8磅重。”

球鞋减轻分量主要是有利于球员在赛场上的奔跑和弹跳,但是坎德尔觉得活塞队员脚下的那双球鞋似乎有些轻得“过分”了。

“这样的鞋太轻了,没有足够的侧支撑。自从我们下了禁令,祈求好运之后,我们再也没有碰到过任何脚踝问题。希望上帝保佑,我们接下来也不回碰到伤病,可以健康完成赛季,看看球员们在场上能做些什么。”

本赛季汉密尔顿因右脚踝扭伤一共缺席了27场比赛,而他之前的前五个赛季内一共才缺席了29场比赛。本·戈登缺席了18场比赛,这位活塞新人职业生涯前五个赛季在芝加哥只缺席了12场比赛。普林斯本赛季只代表活塞打了21场比赛,他在活塞的前6个赛季中,一直保持全勤的记录,而且他本赛季的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均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