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负绿军一人如坐针山 科比:我可以上场了

2010年02月21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ESPN消息,因为左腿和左脚踝受伤,科比·布莱恩特已经连续缺席了湖人5场比赛。在科比缺阵的5场比赛中,湖人队一度取得四连胜,不过,湖人队在上场比赛惜败给了凯尔特人。这场失利也加速科比回归的念头,他预计将在下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

自从2月15日以来,科比在本周六第一次参加了全队训练。当被问及训练的感受时,科比回答说,“我觉得我能上场比赛了。”

“今天我感觉非常、非常好。”科比说,“我可以跳、可以带球突破、可以进行身体对抗后杀入篮下。我想,现在就是一个明天感觉如何的问题。”

湖人在周日将不会进行训练,但科比会接受私人训练,以便测试他的脚踝感觉如何。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科比的训练情况却没有那么乐观,他仍然抱以观望的态度。“他看上去很好。”杰克逊说,“他经受住了考验。”

“现在就是他的力量恢复情况的问题了。科比担心他的力量还有些不足,休息的这段时间可能竞技状态有所下降。他在场上做了一些尝试,以便来检查恢复的情况。”按照禅师的意思,他并不急于让科比复出。

“有时候还是会感觉有点疼痛,但是不要紧。我能够跑动,并且完成我想做的动作。”科比说。

在当家球星缺阵期间,湖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科比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比赛,队友费舍尔已经在2月10日对爵士的比赛中提前达到了这一里程碑。当时科比因为伤病错过了这一机会。

“费舍尔超过了我。”科比说。“现在已经失去了竞争的气氛。如果我知道的话,那怕是一瘸一拐我也会上场比赛。”

科比还透露,在周四湖人86-87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费舍尔就在最后时刻错失了绝杀机会。事后,队友克·沃顿建议他以后可以穿上比赛服,然后坐在板凳上休养。这样即便科比有伤在身,湖人也可以在关键时刻让他执行最后的场上绝杀。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