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资料区 > 正文

凭借梅西式进球赢1.5+2合同 董方卓将签波甲豪门

2010年02月21日08:54新华网
字号:T|T

凭借梅西式进球赢1.5+2合同 董方卓将签波甲豪门

  董方卓加盟波甲豪门

  凭借在与俄甲球队萨兰斯克队热身赛中独中两元,其中连过4人射入的第二球精彩绝伦,董方卓彻底征服波甲劲旅华沙莱吉亚队。昨天,华沙莱吉亚俱乐部正式确认将签下这名前曼联球员,董方卓将成为首名签约波兰球队的中国球员。

  据悉,董方卓的合同为期一年半,华沙莱吉亚拥有优先续约两年的权利。对于和董方卓签约,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经理特雷茨克说:董方卓用自己的技术征服了我们,我相信他就是球队需要的前锋。之前我们曾看了很多关于他的消息,媒体对他的报道并不是完全准确的。在他来试训之前我们就已经定好了合同的条款,所以现在无须再就这些进行商议,这是基本的程序。我们的主帅会好好使用这名前锋。

  ·

  新年开假后的第一天,波兰方面便传来了好消息,中国球员董方卓凭借第二次试训中的精彩表现,终于赢得了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的一纸合同。根据莱吉亚官网的消息,中国前锋将与俱乐部签订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莱吉亚方面还拥有续约两年的优先权。

  ·

  北京时间2月20日,波兰甲级联赛豪门华沙莱吉亚体育经理特雷茨克在官方网上公开确认了一条消息,莱吉亚队将正式签下曾经效力于曼联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双方的第一份合同长度将为一年半,而随后莱吉亚将根据董方卓的表现拥有优先续约2年的权力。

董方卓简介:

  场上位置:前锋

  出生日期:1985年1月23日

  身高: 183cm

  体重: 75kg

  曾效力球队:珠海格力大连实德安特卫普曼联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