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士强迎来正名良机 大郅要为季后赛拼命

2010年02月21日07:4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一双鹿不能再输球了!在第八名的位置上还没坐热乎,上一轮就被山东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拉下马来。面对今晚的对手辽宁盼盼,仅剩9轮机会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再没有任何退路可走了。而辽宁盼盼方面,教鞭还没握稳的郭士强在上一轮首秀中被姚明旗下的上海队拉下马。今日,在地利、人和占尽优势的前提下,辽宁队岂能将胜利的果实拱手相让?

自从上一轮被“困”上海之后,辽宁盼盼的新帅郭士强的脸色就没好看过,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可郭帅的第一把火就被姚老板的上海男篮浇了个透心儿凉。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的辽宁盼盼绝不会允许军旅在自家门前肆意妄为。另一方面,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领袖王治郅自己也知道,严峻的季后赛形势已经容不得球队再出现任何闪失。今晚一战,八一双鹿男篮的球员们不会给郭士强留一丝情面。

上一轮状态不尽如人意的马布里今晚将在客场挑战陕西队,面对实力稍弱的对手,“小马哥”有望率领山西队取得四连胜。实习生姜百帅

(半岛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