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BBC特评郑智:ZZ遭韩流 韩国队友挤他坐板凳

2010年02月21日06:55BBC英伦网克里斯·麦克劳克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BBC特评郑智:ZZ遭韩流 韩国队友挤他坐板凳

韩国中场季诚庸表现更加抢眼,成为主帅莫布雷的首选。

  本轮苏格兰超级联赛,凯尔特人队主场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形下1-0小胜迪联队,与领头羊流浪者队的积分差距缩小至七分。

  从热刺租借效力凯尔特人队的基恩攻入本场唯一进球,这也是基恩来到苏格兰后的首粒进球。

  中国球员郑智于第71分钟替补出场,换下前锋卡玛拉,活跃在左路。

  相比而言,于去年年底加盟凯尔特人队的韩国中场季诚庸表现可圈可点,不仅打满全场,而且相当活跃。

  郑智入主凯尔特人后主要踢中场,季诚庸的表现是否危及到郑智的地位?本轮郑智替补出场,似乎说明些什么。

  BBC苏超联赛评论员克里斯·麦克劳克林(Chris McLaughlin)说:主帅莫布雷看中的是季诚庸的控球能力,他很冷静,传球有威胁,此外他还有很强的攻击能力。现在看来,与郑智相比,在莫布雷的心中,季诚庸是当前的选择。

  第56分钟,季诚庸的一脚妙传撕破邓迪联队的防守,将球传给队友布朗打门,如果不是对方门将本场表现神勇,这球必进无疑。

  不过,郑智上场后也有两次闪现亮点,先是一脚远射,随后与前锋萨马拉斯配合,让希腊前锋在门前10码外打门,可惜力量太弱。

  麦克劳克林再次指出,郑智虽能创造机会,但把握机会能力不够,虽然郑智的能力很有灵活性,但随着中场季诚庸的突起,郑智需要尽快证明自己。

  如何做呢?麦克劳克林说:郑智需要表现出更强的章法和纪律性,能够为全队的进攻创造机会。虽说现在季诚庸是莫布雷的选择,但这一情况随时会变。

(BBC中文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