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替补出场只是遮羞布 郑智沦为本赛季最差引援

2010年02月21日0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替补出场只是遮羞布 郑智沦为本赛季最差引援

郑智不被苏格兰球迷认可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0日晚进行的一场苏超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比0战胜迪联队。虽然在联赛中取胜,但是凯尔特人队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差距依然保持在10分。球队表现不好,本赛季引进的球员自然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期的一次凯尔特人球迷调查中,郑智支持率仅为1%,是本赛季引进的球员中支持率最少的球员。

在这次球迷调查中,09-10赛季被凯尔特人队引进的球员都被纳入了评选范围,其中包括中国球员郑智、荷兰中卫霍伊维德、丹麦拉斯姆森、喀麦隆后腰恩古莫、韩国中前卫季诚庸以及卡马拉、基恩、罗格内等10名球员。

在评选中,冬季转会期引进的丹麦高中锋拉斯姆森力压罗比-基恩和卡马拉两位大牌球员,得票率高达60%当选最受欢迎的新援,其次是塞内加尔边锋卡马拉,他的得票率为25%,另外,荷兰中卫霍伊维德、喀麦隆后腰恩古莫和韩国中前卫的票数都达到了20%,在冬歇期加盟的爱尔兰球星罗比-基恩得票数略逊于季诚庸,但是也高居19%,另外,布拉夫海德和福琼的支持率都高于10%。

在所有球员中,郑智的支持率为最低,在参加投票的387名球迷中,郑智的支持人数仅为5人,稍微高于1%。郑智较低的支持率与他在联赛中的表现息息相关,虽然他曾经上演过处子秀的惊艳和经历过1月份连续5场首发的神勇,但是郑智迟迟无法在俱乐部中奉献助攻和进球。

值得注意的是,与郑智一起拖后腿的还有25号后卫罗格内,他的支持率仅为2%,在与邓迪联队的比赛中,罗格尔代表凯尔特人队首发出场,并且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表现也相当抢眼。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罗格尔在凯尔特人队的状况将变得越来越好。而郑智现在的处境非常为难,在球队中已经沦落为边缘球员,球迷心中也不讨好,或许郑智换个踢球环境是最好的选择。(obinn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