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1-0强敌 基恩破门郑智替补出场

2010年02月21日0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3时,苏超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争夺,凭借罗比-基恩的进球,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比0战胜联赛排名第四的迪联队。中国球员郑智在比赛第71分钟替补出场,表现尚可。

在上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4比4憾平阿伯丁队,与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差距拉开到10分。迪联队排名联赛第四位,他们的客场拿分能力惊人,仅仅稍次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客场拿分能力。凯尔特人想要缩小与格拉斯哥流浪者在联赛中的差距,本场比赛必须拿下这个强劲的对手。

相对于上场比赛的阵容,凯尔特人队主帅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后卫线上,25号罗格内和2号欣克尔再次回到首发,中场方面,上场被雪藏的季诚庸替代麦吉迪首发出场,锋线上继续沿用上场比赛的福琼、罗比-基恩组合,萨马拉斯坐在替补席上,与萨马拉斯一起坐在替补席的还有中国球员郑智。

北京时间23:00,比赛准时开始,凯尔特人队坐镇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迎战邓迪联队,第2分钟,凯尔特人获得前场任意球,季诚庸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9分钟,邓迪联队戈麦斯对恩古莫犯规,季诚庸的任意球稍微偏出球门。第20分钟,凯尔特人队前场做出配合,罗比-基恩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直接射门,邓迪联队门将佩尼斯始料不及,球直入网窝。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比0领先邓迪联。在前20分钟的时间里,凯尔特人队进攻凶猛,获得三次射门机会,而邓迪联队并未能获得攻门机会,一直处于被动。

第26分钟,凯尔特人队布朗在防守中队邓迪联队康韦犯规,被裁判警告,邓迪联队获得任意球,但是并未构成威胁。第30分钟,凯尔特人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邓迪联队14号丹尼尔挺身而出,将球抢断组织反击。第37分钟,凯尔特人队后卫欣克尔在防守中动作太大,获得黄牌。

第40分钟,凯尔特人队卡马拉在中路的射门被佩尼斯扑出,第41分钟,邓迪联队迪隆在防守中犯规获得黄牌,凯尔特人获得前场任意球,季诚庸的任意球被对方球员挡出。之后在上半场剩余时间,双方并未获得更好机会,凯尔特人队主场1比0领先邓迪联。

下半场开始后,邓迪联队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第50分钟,邓迪联队组织进攻,布尔本的射门被博鲁茨扑出。第54分钟,邓迪联再次获得良机,戴利的射门偏出球门。第57分钟,凯尔特人队罗格内的头球差点攻破邓迪联队球门。第59分钟,卡马拉的射门被佩尼斯扑出。第61分钟,罗比-基恩的射门再次被佩尼斯化解。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功放节奏明显加快,邓迪联队也获得了不少机会。

第69分钟,布拉夫海德禁区前沿犯规,威廉斯的任意球并未构成威胁。第71分钟,威廉斯的射门再次偏出立柱。在射门后,凯尔特人队做出人员调整,中国球员郑智换下卡马拉。第75分钟,恩古莫的远射被佩尼斯托出球门。第78分钟,郑智获得射门,但是他的射门稍微偏出球门。第81分钟,郑智在前场带球,韦伯斯特将其放倒,凯尔特人队的任意球并未造成威胁。之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均为能够获得破门良机,最终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比0战胜邓迪联队。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1号博鲁茨

后卫:2号欣克尔、38号汤普森、25号罗格内、21号布拉夫海德(77分钟,3号奈罗尔)

中场:8号布朗、18号寄诚庸、6号恩古埃莫、15号卡马拉(71分钟,27号郑智)

前锋:7号罗比-基恩、10号福琼

邓迪联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号佩尼斯

后卫:3号韦伯斯特、2号迪隆、18号卡恩夫、19号米查尔

中场:6号康韦、14号丹尼尔(67分钟,7号威廉斯)、16号戈麦斯、15号布尔本

前锋:9号戴利、21号卡斯林沃(67分钟,25号古德威利)

相关新闻

替补出场只是遮羞布 郑智沦为本赛季最差引援

板凳坐穿郑智成边缘人 季末投英超是最佳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