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伯明翰室内赛罗伯斯夺第四冠 创个人今年最佳

2010年02月21日0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消息,英国伯明翰室内田径赛进行了首日比赛的争夺,在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44轻松获得复出后的连续第四个冠军,这也是他本人今年在该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罗伯斯复出以来状态相当惊人,在之前的杜塞尔多夫以及斯德哥尔摩等站中已经完成三连冠。本站比赛中,罗伯斯在预赛中分在第二组,结果他轻松跑出7秒53获得第一。法国名将杜库雷也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以7秒66获得第一小组的第二名,同样成功晋级决赛同时也创造了他本季最佳成绩。

决赛中,罗伯斯起跑时的反应用时为0.180秒,相比其他对手并不占优势,不过他在途中跑的节奏把握上明显好过他人,最终他以7秒44轻松拿到冠军,而捷克选手斯沃博达以7秒57获得亚军,杜库雷以7秒65获得第三名。

这是罗伯斯复出以来获得的第四个冠军,同时刷新了他本赛季的个人最佳成绩,如此出色的状态也势必让刘翔感到更大的压力,两人将在今年的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中一争高下。(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