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到国王变身先发大前

2010年02月20日23: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到国王变身先发大前

兰德里国王变身先发大前(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体坛网讯 在送走了凯文·马丁之后,国王队已经彻底把菜鸟泰瑞克·埃文斯给扶正了。但光靠埃文斯一人内突外投显然是不够的,这也是他们逼迫火箭队送出今年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卡尔·兰德里的主要原因。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国王队下一场和快船队的比赛中,兰德里就将以首发的身份登场。国王队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曾计划每场比赛给兰德里35分钟到40分钟的时间,这也就预示着,“神鸟”将成为国王队的内线进攻核心。

虽然国王队的内线很年轻,很有朝气,但是在西部,他们根本不值一提。杰森·汤普森潜力无限,但技术相对粗糙,除了前场篮板能力超强之外,其他并无亮点,特别是背筐技术几乎为零。斯班瑟·霍耶斯堪称是布拉德·米勒的接班人,尽管投篮手感不错,但是球风偏软,活动地带往往在三分线附近,空有中锋的名号。除了他俩之外,国王队的内线只剩下肯尼·托马斯和肖恩·梅,前者太老迈,后者则是自暴自弃、浪费天赋。

如此一来,兰德里的重要性就更为显著。本赛季,他在火箭队一直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只首发过一次(同时也是兰德里职业生涯唯一一次首发登场),在场均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得到16.2分、5.5个篮板和0.9次盖帽。

如果他真的能像韦斯特法尔教练说得场均能打35分钟到40分钟的话,那么兰德里的数据无疑将再上一个台阶,真正成为一名恐怖的内线得分机器。 (梅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