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0日最佳阵容:保罗替身三双 小AI献全能数据

2010年02月20日15:30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今日NBA一共进行12场比赛,其中山猫斯蒂芬-杰克逊的引领下爆冷大胜骑士,达伦-柯林斯拿到18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的超级三双引领黄蜂击败步行者,魔兽疯狂揽下29分16个篮板和5次封盖,但是魔术却难敌小牛,以下既是今日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达伦-柯林斯 18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3抢断

保罗的受伤令黄蜂挖掘出一个瑰宝级的人物,这就是达伦-柯林斯,这位保罗替身早已将刷数据列入到家常便饭的行列,作为一名新秀,柯林斯的成长速度令人汗颜,本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柯林斯更是打出了逆天的数据,贡献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尽管全场比赛他还出现了8次失误,但是相比较一场胜利和如此华丽的数据,这依旧是瑕不掩瑜。

得分后卫:斯蒂芬-杰克逊 29分8个篮板4次助攻

面对东部老大骑士,山猫并没有退缩,他们全场比赛打出了水银泻地的进攻,最终将骑士斩于马下,而杰克逊则堪称是本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他自始自终给骑士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全场比赛杰克逊17投9中,罚球10罚8中,单论本场的表现,杰克逊绝不输于小皇帝詹姆斯

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 20分9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2次封盖

伊戈达拉一直扮演着全能手的较色,本场对阵马刺的比赛,小AI再度将全能的特征发挥的淋漓尽致,从进攻到防守,从得分、篮板到助攻、抢断和封盖,伊戈达拉在场上无所不能,在他的策动下,76人也兵不血刃的击败马刺,拿到了宝贵的一场胜利。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 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

黄蜂之前曾经有意兜售韦斯特,但是坐拥一位如此全能的大前锋,新奥尔良又怎能舍得其离开?在本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韦斯特将步行者的内线搅得一团糟,全场比赛贡献2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内线球员而言实属不易。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29分16个篮板5次封盖

继上一场击败活塞拿到33分16个篮板7次封盖后,霍华德本场比赛再度刷出变态数据,不过仅仅依靠一人力量不足以击败强劲的对手,卡特的作用力不足,刘易斯的助力不够,这也使得魔兽孤独无助,魔术想要风云再起,就必须发挥团队的力量。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