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日MVP:韦斯特全能难挡 新人科里森献三双

2010年02月20日1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再度迎来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24支球队先后出战,在十二个场地上捉对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最终新奥尔良黄蜂的新内外线核心大卫-韦斯特和达瑞尔-科里森在引领球队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同时,也凭借他们出色的发挥力压犹他爵士卡洛斯-布泽尔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携手成为了今日最有价值球员。

15投8中13罚12中狂砍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在没有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韦斯特打出如此华丽的数据似乎只能够用传奇来形容。然而如果参考球队新人科里森的发挥,大概就只能用如同当年形容保罗的“N年一遇”之类的词汇来赞美了。过去屡屡带给人们惊喜的09届新秀科里森在今天的比赛中再度大放异彩,他全场出战45分钟13投7中拿下18分的同时,还送出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成为了新秀球员中第二个打出三双数据的“怪物”。虽然整场比赛科里森有8次失误,不过对于任何一位引领球队赢得胜利的新人控卫而言,他的其他数据已经足以将这一瑕疵给基本掩盖了。

与有着相当坎坷的NBA早年经历的韦斯特不同,科里森的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就远远超出了包括去年在第一轮总第21顺位才选中他的黄蜂在内的所有NBA球队的想象。在保罗第一次受伤时就展现出出色个人战力的科里森在最近保罗再次受伤的时候终于得到了更多的表现自己的机会,而他也确实不负众望打出了一流控卫的数据。进入2月份的八场比赛中科里森能够场均砍下20分并且送出8.8次助攻,另外还有4.5个篮板和1.9次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48.1%。目前科里森场均能够得到8.8分和4次助攻,可是不要忘记,在新秀赛季的德隆-威廉姆斯,场均也不过只有10.8分和4.5次助攻而已。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科里森成为本月的西部最佳新人,并且最终入选年度最佳新秀阵容,绝对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而比这更恐怖的,是他的不可限量的未来。

科里森令韦斯特依旧强势,韦斯特让科里森充满自信,在保罗缺战的情况下,这对黄蜂的新内外线搭档,虽然在胜率方面不如以往,但却带给了球队和球迷更多的希望。(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