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主页隆重推介兰德里 神鸟有望成萨城头牌

2010年02月20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主页隆重推介兰德里 神鸟有望成萨城头牌

图为国王官方网站主页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相对于拉里·休斯多西来说,兰德里才是国王选择做三方交易的原因。身高6尺9寸的兰德里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他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6.1分外加5.5篮板,投篮命中率54.7%。

国王总经理吉奥夫·皮特里对兰德里青睐有加,他可以为了兰德里舍弃凯文·马丁,不过兰德里似乎有一些健康的隐患。兰德里在大学2005-06赛季接受过膝盖手术,这直接影响到了他进入NBA时的顺位。在与火箭进行续约谈判的时候,双方也一度因为体检问题争执不下,最终以3年900万美元签约,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

兰德里今天将接受国王队的例行体检,当被问到是否对兰德里的身体状况担忧的时候,皮特里表示:“不,他在大学时代动过手术,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职业生涯。有许多球员都动过膝盖手术,联盟中这个比例应该有60%。”

“兰德里是非常有威胁的持球队员,他的投篮命中率有57%(上赛季),罚球命中率也有80%以上,他依靠身体的打法很有侵略性,对我们的前场是一个极大的补充。”皮特里说道。

在今天国王官网新推出的主页上,我们看到了兰德里穿着24号球衣隆重登场,背景是2月24日国王对阵活塞的巨幅广告,标题为“欢迎来到萨克拉门托,卡尔·兰德里!”

国王现在完全是一支年轻化的球队,他们现在主打的就是兰德里和泰瑞克·埃文斯这一对内外线组合。相对于在火箭的角色来说,兰德里在国王将获得更多的戏份,不管是上场时间还是进攻机会,按照国王队的设想,他们是按照头牌的标准打造兰德里。

按照现有国王队的阵容配置,下赛季他们的工资总额仅为3300万美元,而下赛季联盟的薪金帽预计在5200万-5400万美元左右,即使算上新秀合同,国王依然有大把的薪金空间在追逐自由球员。

“看看吧,今年暑假8支球队能腾出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是保底的数字。”皮特里表示,“但我们也会尽力争取,看看未来会发生过什么。”

(旋木)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