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30分16板德隆11助攻 爵士客场轻取勇士

2010年02月20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30分16板德隆11助攻 爵士客场轻取勇士

面对爵士队双鬼拍门,勇士队只好乖乖束手就擒(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11点30分,犹他爵士奔赴奥克兰中心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爵士战绩为34胜19负位列西部第三,而勇士则为15胜38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二,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在两队过去两个赛季的六场比赛交锋当中,爵士赢得了其中的五场胜利占有明显优势。凭借着爵士第二节开局后一波28-2的超级进攻狂潮,他们最终以100-89轻取勇士,与此同时他们也将和西部第二名丹佛掘金的胜场差缩小到了只有半场。

爵士方面布泽尔豪取30分16个篮板,威廉姆斯9分11次助攻。基里连科22分。勇士方面沃特森22分,马盖蒂14分,库里13分10次失误。

基里连科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库里命中三分为勇士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在开局的对攻战中爵士很快占得了先机,随着布泽尔和米尔萨普接连上篮得手,客队12-5迅速取得领先。在落后9分的情况下勇士此后发起了反击,莫罗和库里分别命中三分,埃利斯和马盖蒂也分别命中一球,勇士将比分追成18-18平。此后主队气势不减,节末沃特森和库里分别两罚全中,勇士31-28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然而第二节的比赛成为了勇士的噩梦,在布泽尔的引领下爵士第二节一上来就大举进攻并且效率极高,勇士一上来就被打的溃不成军。在基里连科接连送出暴扣,爵士45-31已经领先勇士14分之后,沃特森才通过一记跳投得到了球队第二节的最初两分。不过之后爵士又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3分,爵士单节已经净胜勇士26分。节末勇士发起反击却效果平平,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后爵士59-41领先18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马特鲁斯和布泽尔率先各进一球,爵士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马盖蒂连砍8分试图令勇士找回一些颜面,但在爵士的多点开花的进攻面前这仍然只不过是杯水车薪。布泽尔节中上篮得手后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27分,爵士基本已经锁定胜局。节末沃特森和特利夫分别攻进一球,勇士65-85落后20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乔治率先上篮得手,勇士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不过随着迈尔斯和科沃尔的三分接连命中,骑士再度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就此提前宣告胜负。在垃圾时间里勇士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终于因为分差相差过多而输掉比赛。最终爵士轻取勇士再添一胜,将他们与西部第二名的丹佛掘金之间的胜场差缩小到了只有半场。(冀州牛)

相关阅读:

·篮网负猛龙苦吞赛季第50败 阿联13中2 布泽尔30分16板德隆11助攻 爵士客场轻取勇士视频

·贾米森首秀12中0骑士惨败 76人胜马刺 奇才灭掘金

·麦蒂3号球衣后继有人 绿衫军险些搅黄火箭交易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